close

櫻花殘舞櫻花飛,櫻花掉落櫻花悲Pretty renew呃人,櫻花孤魂誰作陪,櫻花傷悲誰落淚,櫻花枯萎雕謝獨自悲,寒風凜冽,她人悲,這壹切的變化跟本身的習慣以及思想都連貫在壹起,心裏的黑暗卻無法離開自我,然而我無法接受這壹切的惡化,我甚至沒有直覺去判斷這壹切的事物變化。

我卻不曾適應生活,不知道怎麽去生活,我這叛逆的心理很多人都說我是壹個怪人,甚至很多人罵我是瘋子,我卻無法理解,或許只有文字才能表達出這種悲劇的心情,我卻做不到自己想要的,而看著別人活的那麽自在,甚至我在想,或許我不該來這世界,又因看到太多的不好,這使自己心裏甚是不公,或許又因心裏所想的不同,可能別人站在別的角度觀看我這想法,只會說到,這孩子太過於幼稚,但非不這樣說,可心裏卻那樣想,這又使我無不感到社會的蒼白,又能如何Pretty renew呃人

只能隨著風流逝罷了,若不是心裏有些抱負,真想去修行,可遠觀,卻心靜,這倘若不是心裏所想,又因矛盾呢,悲傷乃至神經異常,以前總是讓時間慢慢的走,現在卻要讓時間倉促的流逝,然而心裏卻那麽矛盾,活著總想要,去世的早些,這又因心裏的常態,人生荒廢於痛苦與無助之間,快樂只是壹種藥引,大漠淒涼黃河水,這之間又有些什麽關聯呢,然而心裏只痛苦及悲傷,淚只是壹種訴說,真正表達的而是痛苦,輕嘆壹聲,世間何必如此.我又怎能放下壹切探索四十

但我卻如此悲傷,活著不是為了讓自己痛苦,而是讓別人感覺有妳在,然而他卻痛苦.這才是人活著的意義,可看著那些成功的人,自己卻那麽自卑,又因心裏在作怪罷了,如果這壹切都是常態,而我不是那麽寂寞,也許不會發生任何事情,我為何控制不住自己,情緒自然有些低落,感覺今天特別疲憊,然而是生病了,已然心裏又有些煩躁,不知道寫些什麽好,心裏甚是枯燥,真不知道生活裏還有些什麽值得去留念。

然而我又總結了壹下,人生來不易死去痛苦,萬物皆情欲而歡樂,苦於亂世英雄而悲歡,默許無能而傷過壹生,何苦想那麽多,這也是心裏有些淒涼罷了,或許都已經枯寂了,不能再寫下去,直到慢慢流逝吧,花不再雕謝,請記住那壹夜的思念,淒涼的夜,不再是從前探索四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躺著讀書站著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