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跆拳道特別注重禮儀,在跆拳道精神裏禮儀放到首位,所以學習跆拳道的孩子是一個知禮節懂禮貌的好孩子。第二,中國現在的教育裏男孩子都比較嬌弱(我個人的社會閱曆總結出來的,勿噴。)缺少男子氣概,缺少一種精氣神。說具體一點就是一種氣質和專注力,這點可以從習武和軍人身上可以區別出來。學習跆拳道可以從小培養孩子的專注力和精氣神,專注力一般指對一件事的專注成都和反應速度。而精氣神就是自身的一種氣質!第三,鍛煉身體。第四,培養孩子的自信,幫助孩子認識自己。

這一點是很重要的,我教過很多的學生,有的協調性不好,有的身體比較虛弱,還有的學校不好管教,這些我認為學習跆拳道都是次要的,而自信是教授孩子學習跆拳道最獲益的也是孩子受用終身的最重要的一點。(在我看來一個人沒了自信也就沒了一切。)不斷的考級和訓練不僅讓孩子從過去的學習中肯定自己,還可以讓孩子不斷地突破自己。

想得到更全面的泰拳(thai boxing)或拳擊(boxing)技巧之帶氧運動,除提高心肺功能,並能鍛鍊身體、健美體態、舒緩情緒及增強個人自信心,請從速報名參加。

當然這也需要教練的引導和激勵。這樣的孩子是活潑的孩子,也是自信的孩子。第五,給孩子一個美好的童年,給孩子一些玩伴。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健康的身體和更好教育,而這些尤其是四歲到七歲的幼兒就需要一個安全的環境保護他們不受傷害也需要專業的老師教練去帶領他們教他們玩耍,保護他們。我小時候玩的遊戲就是自家門口活泥巴或者亂跑亂跳,很容易受傷,現在想來想去估計最好的讓孩子安全又能學到東西的健身方法就是跆拳道了。

相關文章:

李小龍和他那個年代的武術

年代的跨越性思維

站立格鬥的災難——最弱的才是最對的

傳統武術 和 現代搏擊,中間還隔著啥

跆拳道給孩子帶來的成長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躺著讀書站著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